Unclecat.com-猫叔

18 til I die.
随意扑腾,皆是波澜。
科技让拍照变得简单,
但摄影从不简单。

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…这句没点儿印象。

D A N I E L:

珠珠的翻糖作品:如鹿渴慕溪水
—— 出自《圣经》诗篇第42篇;


整个作品的出发点,整体的塑造,想要表达出一份切切的思慕,以及动人的安心;就是出自诗篇42篇第一节:“神啊,我的心切慕你,如鹿切慕溪水。”

小鹿项颈环绕鲜花点缀的项链,缀以花形十字架,是根据诗篇42篇第二节;作者继续写道:“我的心渴想神,就是永生神。”

搭配春意傲然的翻糖花朵,色彩斑斓繁花似锦,表现圣灵的流动,纯洁而温暖。
“我从前与众人同往,用欢呼称赞的声音 领他们到神的殿里,大家守节。” 诗篇42:4;

蓝色底座取材自 “你的瀑布发声,深渊就与深渊响应,你的波浪洪涛漫过我身。” 诗篇42:7;
蓝色代表波浪洪涛,并在蛋糕体上下夹缝之间放置干冰,用渐渐弥漫的烟雾表达出经文上的 “瀑布发声”,和“漫过我身”的切实感受。

金色的树枝不仅代表鹿角,也是为了表达诗篇42篇最后一段: “应当仰望神,因我还要称赞他。他是我脸上的光荣,是我的神”。
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Unclecat.com-猫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